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250

5月20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武琼宇的陪同下来我校走访座谈,调研基层委组织建设情况。

    蒋作君肯定了近十年来安徽医科大学建设发展速度,为母校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祝愿母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百年梦想顺利实现。蒋作君在听取有关汇报后对致公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共“五一”号召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筑梦新时代。要始终秉承中国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特别是在海外联谊上发挥优势和作用,做出新贡献。

    校党委书记李俊书记致欢迎辞,他对蒋作君副主席来到安徽医科大学调研,尤其是作为安医大杰出校友回母校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重点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各民主党派在学校的发展情况。

    武琼宇汇报了致公党安徽省委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各项工作的相关情况。

    我校基层委主委徐培坤简要汇报了近几年致公党安医大基层委员会的建设、发展和工作活动等情况。部分致公党党员代表在发言中畅谈了参政议政以及对致公党建设的认识和体会。


    会后,蒋作君一行在李俊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

    座谈会由中共安医大统战部部长顾秀平主持。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