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农工安医大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90

4月1日,农工安医大基层委员会60多名党员在主委许杜娟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园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初春的小甸集特支纪念园,松柏苍翠,寿县革命烈士纪念塔高高耸立在纪念园内,气氛庄严肃穆。基层委副主委汤铜、委员蒋萍缓步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主委许杜娟整理缎带。全体农工党员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

    党员们还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社、寿县烈士事迹陈列室,仔细观看烈士事迹介绍,重温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小甸集特支坚定理想、追寻真理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实现梦想、致力发展的信念;深切感受到小甸集特支矢志不渝、不怕牺牲的气概,更加坚定了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意志;深切感受小甸集特支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创造精神,更加坚定了争先创优的勇气!

    校党委统战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