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员会赴刘铭传故居开展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102

3月10日,为庆祝两会胜利召开和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增进友谊、凝聚共识,在校党委统战部和省直工委统战部共同组织下,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员会与省直工委统战部一行20余人赴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刘铭传故居开展联谊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社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寻访斯人故迹、追思先贤,通过参观刘铭传故居、观摩展览厅陈列的大量珍贵图片,详细了解了刘铭传的戎马一生,重温了刘铭传昔日率领将士浴血奋战,保卫和建设台湾的历史,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随后联谊双方还深入进行座谈交流,省直工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员会在健康扶贫义诊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探讨和计划。参加联谊活动的同志表示,今后要多联络、常联谊,不断加强沟通,增进感情,汇聚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人才优势,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