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234

        十月十九号,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部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来我校开展实地考察暨“委员活动日”活动。听取了省政协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党委书记李俊关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科学研究、医疗服务以及与港澳台交流合作和侨务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孙丽芳指出,安徽医科大学作为拥有90多年历史的老校,始终秉承“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为我省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优秀医疗人才,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立足新时代,学校要进一步拓宽思维,创新理念,开拓进取,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可以发挥在校省政协委员作用,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向省政协反映,省政协将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尽最大努力帮助推动解决。

        考察中,省台联副会长,省政协委员、我校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张野,省政协常委、我校一附属医院心脏外科副主任林敏,还就产学研工作、毕业生规范培训等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委员们就各自关心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孙丽芳一行实地参观了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我校校史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