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民革安医大总支赴天堂寨镇开展义诊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185

       10月20日上午,民革安徽医科大学总支的医疗队专家奔赴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开展“博爱在基层”送温暖医疗下乡活动。

       此次送温暖活动,民革安医大总支主任委员徐阿曼教授组织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妇幼保健、烧伤科、体疗科、口腔科、超声科等12位专家,开展精准宣教健康知识、助力健康扶贫的义诊体检活动,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活动通过设立健康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B超检查、现场就诊检查等多种形式,对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专家们还为基层医院的医生举行了“急腹症的诊治”、“妇科常见疾病的防治”等医学知识专题讲座,受到了基层医生的好评。当地基层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省城大医院的专家能亲临基层,现场讲解非常难得,让他们学到了更专业、更系统的医疗知识。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并对改善居民健康状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午,民革安医大总支的党员们来到金寨县梅山镇红军广场,瞻仰革命先烈。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物件,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党员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面对纪念碑静默肃立,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坚决做到始终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革命先烈乐于奉献的牺牲精神,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