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校知联会代表参加第十届苏浙沪皖知联会主题论坛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168

      10月16日上午,第十届苏浙沪皖知联会主题论坛在江苏徐州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推动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安徽省委统战部及安徽省知联会各地代表33位参加论坛。安医大知联会积极投稿参会论文1篇,校知联会会长周兰兰教授出席会议。

           

      现阶段,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此背景下,积极推动区域合作,实现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此次论坛共征集论文66篇,江浙沪皖四省市代表团共有9位代表作主旨发言,充分发挥了长三角地区党外知识分子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优势,增进了四地知联会之间的交流,为推动江浙沪皖一体化发展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