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我校侨联组织专家举办健康科普宣教和义诊活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223

119日上午,校侨联联合蜀山区侨联,举办了蜀山区侨界健康科普宣教系列活动。

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厅,校统战部部长顾秀平开场致辞并介绍了我校侨联侨爱医疗队的组建背景和多年的社会服务经历。校侨联主席、侨爱医疗队队长王爱玲教授精心安排了活动内容。我校一附院体检中心胡华青主任主讲了“健康体检和健康保健”,包括了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甲状腺癌、肺结节等常见病分析,为大家讲解了体检的必要性和保健预防的重要意义。王爱玲主任在现场为侨界群众义诊,解答心血管病疑问,指导他们自我保健和治疗。同时,安中医一附院刘凤选护士长宣讲了“刮痧疗法和拔罐疗法的作用”并现场义诊。蜀山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温满生、区民宗外侨局局长胡金山、区侨联主席刘洁、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旭等到会。

                   

本次活动旨在践行中国侨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广泛团结与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同时在社会上倡导科学生活方式,增强文明保健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

  

                                                                                   (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