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267

    近日,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金宗祥出席座谈会并作主题教育报告。

    金宗祥肯定了医院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及无党派人士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贡献,并对与会人员为社会和医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具有独特政治优势和鲜明特色。希望大家在新时代里,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合作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加快把该院创建成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而共同奋斗。

  会议简要回顾了近两年该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讨论和布置2019年统战工作计划安排。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医院实际和各自党派、组织特点,从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做好调查研究研、创新活动方式、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和医院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达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戴晓支主持。该院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丁长明,该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级以上民主党派、组织副主委,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