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我校教授当选安徽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263

近日,安徽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我校知联会会长周兰兰教授当选为省知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吴兴旺教授当选为省知联会副秘书长。郑慧当选为省知联会常务理事,徐德祥、魏兆莲、胡宪文教授当选为省知联会理事,于东风、程怀东、程宏伟、程文明当选为省知联会会员。

近年来,省知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校知联会成立于20168月,现有会员61。成立两年来,在校党委统战部领导和支持下,围绕把我校建设成为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校知联会统一思想,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交友联谊等活动,在知识创新、人才培育、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助推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均做出了重要贡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