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党委统战部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21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带领全统一战线成员感受70年来波澜壮阔、振奋人心的伟大征程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各方面代表人士开展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当天,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校统战干部等共计70余人参加。

电影《我的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全片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

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使大家仿佛走进了历史长河,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观影结束,大家仍然沉浸在故事情节之中,纷纷表示:电影很震撼,故事感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让爱国主义凝聚起统一战线一往无前的力量,继续携手前进在平凡的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观影活动,也是统战部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和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强化责任担当,汇聚人心,凝聚力量,为打造高水平医科大学升级版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