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校党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统战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50

1025日,校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会。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主持。


会上,顾秀平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各民主党派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随后,和各民主党派、团体就近期统战部工作进行协商讨论,是配合做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相关工作;是抓紧开展各党派联合专题调研的工作落实;三是规范管理各民主党派、团体新成员发展问题等。

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纷纷发言,对上述工作的具体铺排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专业的、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并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内容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机遇,按照目标任务要求,团结合作,凝心聚力,开拓思路,抓好落实,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此次会议也是党委统战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