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民盟安医大基层委组织盟员赴肥西开展教育实践及义诊活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305

20191123日,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的带领下,我校民盟基层委盟员赴肥西开展教育实践及义诊活动。

上午,盟员们来到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包产到户”的发展历程,学习“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解说员通过生动翔实的历史资料与图片向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40余年间小井庄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小井庄代表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先锋和缩影,深刻阐释了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要秉承这种勇于创新的精神,更好地为祖国教育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盟员中的医疗专家前往花岗镇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在位于花岗镇卫生院的义诊现场,来自普外科、肿瘤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口腔科、影像科、B超室与检验科等科室的十余位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就诊群众答疑解惑,以高超的术服务基层群众。义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也是我校民盟基层委助力基层群众健康的一次志愿服务。肥西县电视台也跟踪报道了次义诊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