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致公党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372

    1127日,致公党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会关于基层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同意徐培坤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委员职务,任命陈熙同志为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广祥在讲话中强调,多年来,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班子团结带领本组织全体致公党员,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践行“和谐致公”理念,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多党合作和安徽致公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长期以来,徐培坤同志积极履行职能,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履职成效,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也多次荣获致公中央优秀集体的表彰。省委会对徐培坤同志和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致公党安徽医科大学全体党员要在以陈熙同志为主委的基层委员会班子带领下,按照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的目标任务,推动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建设和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顾家山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及现状,在讲话中对以徐培坤同志为主委的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希望我校致公党基层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希望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致公党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陈熙主委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特别是把班子建设提高到新水平。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履职尽责的水平,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顾家山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关支持致公党基层委员会做好工作、尽力为致公党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共同为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助力“健康中国”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培坤、陈熙同志也分别发言。徐培坤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会和中共安医大党委的决定,感谢省委会、中共安医大党委和校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参与基层委员会工作,努力做出新贡献。陈熙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将不断深化学习,着重提升能力水平,继续发扬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优良传统,带领全体党员为继续推动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和医卫生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省委会组织部负责同志,致公党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委员和下属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