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我校一附院民建专家参加省委“走进金寨义捐义诊”活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476

为落实民建省委同心示范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践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12月14至15日,我校一院民建会员和医疗专家在民建安医大支部主委陈智勇的带领下,赴金寨县果子园乡吴湾村,参加由民建省委组织开展的义捐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在果子园乡卫生院举行。来自普外科、骨科、儿外科、眼科、烧伤科等专家现场坐诊,耐心接待和细致诊断每一位就诊者,并给出诊疗建议,解答疑难,进行健康指导。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共接诊基层百姓100余人次,免费发放由民建安医大支部会员自筹资金购置的近万元药品。

此外,大家还到乡敬老院送温暖,到吴湾村小学献爱心,对两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帮扶。专家们对老区人民的爱心善举,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