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我校各民主党派团体为抗击疫情捐款出力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26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各民主党派团体积极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或投身抗击疫情一线,与病毒殊死相博,或主动落实防控措施,以多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他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展示了出良好的担当意识。     

    连日来,我校各民主党派团体基层组织响应积极学校党委号召,主动发出倡议,自发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侨联、知联会、留联会等负责人带头捐款,各民主党派团体基层组织成员积极响应。民主党派团体成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据不完全统计,捐款共计30726元,所捐人员名单以及金额由统战部报送至党委组织部。此外,各民主党派团体成员此前已通过省政协、各党派省委会及社会组织等捐款69417.66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各民主党派团体将坚守战线、群策群力,继续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早日战胜病毒、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