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我校无党派专家报告会上展风采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402

    5月27日下午,全省党外知识分子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省知联会“最美逆行者”事迹报告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吴兴旺应邀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主持省知联会副会长周晓光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兴旺等三位党外知识分子分别讲述了他们利用所掌握“托珠单抗”治疗方案、人工智能应急科技攻关、临床影像学技术在抗疫中的所做所思所想所悟,用亲身经历和生动故事诠释了党外知识分子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新时代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
    此次报告会也是省无党派知识分子培训班的内容之一,省知联会会员、全省无党派知识分子培训班学员认真聆听了报告。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