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省台盟领导来我校一附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301

      7月6日下午,由台盟安徽省总支主委林敏、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宇靖率领的台盟安徽省总支调研组一行赴我校一附院,就“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开展专题调研。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医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一附院党委书记金宗祥、副书记戴晓支、党委委员李伦兰、高新院区副院长张泓,人事处、医务处、计财处、科研处、信息中心、统战部、重症医学科等部门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戴晓支主持。
  会上,大家介绍了我校一附院作为国家卫生应急移动医疗救治中心(安徽)和省级定点医院,全力投入省内疫情防控、承担支援武汉抗疫任务、在重大疫情救治中的成熟经验和做法,重点围绕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物资装备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预防和医疗协同发展、医疗与经济社会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积极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金宗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历史课题,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指示精神的体现,应当引起全社会和各级党政部门的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更新思想观念,强基础补短板,发挥大型公立医院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中的主力军作用。
  专题调研取得了预期效果,省台盟领导对我校一附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