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我校抗疫一线医护代表参加省侨界同心抗疫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309

79日上午,由省侨联主办的安徽省侨界同心抗疫事迹报告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看望报告团成员,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陪同看望并出席报告会。

校一附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心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王昌会作为第一报告人,以《没有硝烟的战场-援鄂的那段经历》为题,为大家讲述了在武汉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展现了自己作为安医人“德高术精、济世康民”的社会担当及侨界“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家国情怀。

报告团成员由援鄂医疗队、核酸检测单位、抗疫志愿者、侨界艺术家、基层侨联干部等各方面6位代表组成。来自侨界医务人员代表,省侨联常委、委员、在肥归侨侨眷、侨资企业和侨联工作者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校一附20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大家认为报告事迹感人至深、鼓舞人心,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这些先进代表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为学校创建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