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曹云霞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庆祝纪念活动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374

  近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系列庆祝纪念活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常委、校长曹云霞出席科学报告会并受邀作题为《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专题报告。

  曹云霞结合从医多年的个人经历和心得体会,以案例说理、以数字说话,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历程与成就、“健康中国”的意义、“健康中国”什么样、全民共建“健康中国”四个篇章,深入浅出地对“共建共享健康中国”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引发共鸣,得到了与会社员的一致称赞。

  会上,与会社员共同回顾了九三学社创建75年来,一代又一代九三学社社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明确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巩固组织建设的发展要求。

  九三安医大基层委李俊、陈健、吴克宁、张培和雷英歌参加活动。据悉,此次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还包括主题书画作品展,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吴基彬的书法作品入选参展并获得好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