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专家赴霍邱县开展基层义诊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300

   

  8月22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员会安医附院支社和省直工委统战部、省政府参事室、省九三医卫专委会联合开展的“送医送药讲科普到乡村大型义诊活动”在霍邱县彭塔乡西隐贤村举行。

   

     在省政府参事、省九三医卫专委会副主委、九三安医附院支社主委、肿瘤内科李俊教授的带领下,九三学社安医附院支社组织内外妇儿五官及中医等科室十几位专家,不顾旅途颠簸和天气炎热,携带医疗器具和药品,准时到达并立即投入到义诊中。他们详细询问就诊村民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针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进行讲解,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义诊同时还举行了“九三讲科普”活动,专家们向村民作了题为《疫情下的冠心病和高血压的预防》知识培训。

 

      活动持续三个多小时,总共诊断常见病、慢性病50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200余人次,血压和血糖检测 300余人次,并现场捐赠发放了价值二万五千元常用药品、500个口罩和300个手套等防护用品。社员董子献还将自己主编出版的数十本眼科专著《近视·远视·弱视》捐赠给了村图书室。义诊专家精湛的医术和真诚的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缓解了当地村民因疫情防控需要和洪水灾害导致的就诊不便,使大家能在家门口享受到省城专家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和健康宣传。党委统战部和第一附属医院统战部相关同志全程参加义诊活动。(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