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民建安医大支部赴六安市开展义诊及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342

      12月12日上午,我校民建支部赴六安市开展义诊及学习交流活动。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为支部会员们作民建会发展史的专题讲座,民建安医大支部主委陈智勇带队开展此次活动。

        会上,史扬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六安支部主委梁修存就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经验和民建安医大会员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增进了自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不忘合作初心,砥砺奋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我校附属医院普外科、烧伤外科、肿瘤科、整形外科、心内科、超声科、骨科、妇产科等民建专家,以及部分中共党员及民革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义诊现场,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安徽分公司员工有序来到内科、外科、B超等诊疗室内进行就医检查、健康咨询,专家们热情服务,认真回复各种医疗咨询问题,并针对检查结果提出治疗建议。义诊活动持续三个小时,专家们周到的送健康服务得到了集团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民建省委办公室、组织部,校党委统战部、第一附属医院统战部负责人及民建六安支部的部分同志参加此次活动。(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