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民进安医大总支赴苏州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204

     10月31日,民进安医大总支部分会员前往苏州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了解长江经济带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民进省委组织部部长张海波参加活动,民进安医大总支主委陶黎明带队。

  实践活动中,会员们感受了苏州老城区和工业园区的风貌,并前往中国民主促进会创始人之一王绍鏊的故居进行参观学习。故居纪念馆通过实物、绘画、图片等,讲述了王绍鏊与马叙伦等同志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历史。参观中,会员们深刻体会到老一辈民进会员为新中国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竭智尽心的奉献精神。

      在叶圣陶纪念馆,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大家对叶圣陶的生平事迹、教育理念、爱国情怀以及对我国基础教育和文学运动的贡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叶圣陶同志是中国基础教育的耕耘者,是中国文学出版业发展的推进者,是不断推进教学改革的实践者。

  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民进会员们增强了对长江经济带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信心。大家表示,要在峥嵘历史中汲取奋斗前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为民进的发展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统战部及第二附属医院统战部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