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校知联会会员参加“长三角绿色发展智汇行”活动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205

      10月30日至31日,安徽省委统战部组织安徽省知联会、安徽省欧美同学会专家服务团,赴六安市开展“长三角绿色发展智汇行”(六安)活动,进一步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省委统战部领导,省知联会、省欧美同学会以及部分地市和高校专家参加活动。

  我校4位专家参与活动并与企业签署了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合作协议。活动中,校统战部、科技产业处积极组织党内外专家充分调研六安市生物医药企业的技术难题,并与企业深入交流,最终与安徽中信康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同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东旭大别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3家六安市企业签署了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合作协议,为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供了助力。

  近年来,我校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囊团的作用以及党外人才优势,助力“双一流”建设,为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建设美好安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