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民革安医大总支前往天堂寨开展义诊帮扶活动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293

       12月12日,民革省委副主委、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金小干带队,赴“同心示范工程”帮扶村——金寨县天堂寨镇黄河村,开展“博爱•牵手”系列帮扶活动。民革安医大总支主委徐阿曼带领多位医疗专家参加这次活动。

  活动中,金小干代表省民革向黄河村捐赠了5000元产业发展资金和一批图书。在天堂寨镇中心卫生院调研时,他对科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心”促进乡村振兴等问题与乡村干部交流,并走访和慰问了困难农户。

       在黄河村党群服务中心,专家们为广大村民提供了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的现场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宣传了医疗政策、疾病预防措施,宣讲卫生保健、健康膳食、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此外,专家还前往镇卫生院,为乡村医务工作者分别作了《口腔卫生的正确维护》和《流感的规范化诊治及外科洗手》的专题讲座。活动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我校医疗卫生的技术优势,使老区百姓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资源,以实际行动为我省健康扶贫工作贡献了力量。(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