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123

   8月21日上午,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调研座谈会。

   王琦对我校培养了一批在省内甚至国内有影响力的党外代表人士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安徽医科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彰显了学校统战工作的特色和地位。希望学校能够继续重视党外人士培养,进一步健全和落实统战工作机制,加强政治引领,利用各种资源,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

  顾家山代表学校党委对王琦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统战部多年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学校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顾家山表示,调研组一行前来学校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统战部对我校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党外人士的深情关爱,既是对我校统战工作的督促和指导,也是一次极为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必将促进我校统战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第一附属医院统战部部长张岩平分别就我校和一附院统战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基本做法及亮点成效作了介绍。校知联会、留联会3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高校统战工作机制、党外知识分子、知联会、留联会、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省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合肥工业大学正处级组织员姚跃传,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王成南、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许松亭,以及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曾锋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