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我校专家参加省第七次归侨侨眷大会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79

    6月23日上午,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合肥开幕。我校侨联代表、第一附属医院专家王爱玲、林敏、后军、赵晟,基础医学院教授沙泉参加大会。林敏同志再次当选省侨联常务委员。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安徽省侨联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了省侨联未来五年的工作蓝图,主要思路是“画好同心圆,激发侨界创新创业活力;以文化为媒,海外推介徽风皖韵;加强海外联谊,建好侨胞之家”。会议期间,我校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聆听和审议侨联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为侨联工作出谋划策。

    近年来,我校侨联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汇聚侨智,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我校统战工作、学校建设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提升我校美誉度和影响力贡献了侨界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