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我校全国人大代表履职归来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245

  3月10日、1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先后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我校全国人大代表、原安徽省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第一附属医院干部呼吸与危重症科刘荣玉教授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载誉归来。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刘荣玉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思考,在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郑重建议,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有关条款内容,建立符合我国医院现状的责任确定方式。这一建议得到了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回应和感谢。据悉,2020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她就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医务人员职业安全保障方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也取得了一定成效。

  我校党委统战部以及一附院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前往迎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