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民革安医大总支开展进社区“博爱•牵手”活动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292

      10月31日上午,由民革安徽省财政厅支部、安徽医科大学总支、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合肥市包河总支共同组织实施“博爱•牵手”民革基层组织进社区活动,在包河区方兴社区瑞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各支部主委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四支部联手为社区带来义诊、法律咨询及送温暖活动,民革安徽医科大学总支主委徐阿曼、民革安徽中医院大学支部主委杨帆亲自带领党员医生开展健康咨询及义诊,安医外科副主任医师韦之见、心内科主任丁振兴、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汪文生等参加义诊活动。随后的社区慰问活动中,总支主委徐阿曼高龄独居老人送上生活慰问品。

     民革安医大总支一直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长期参与省委会“支部志愿活动进社区”的基层组织建设活动。通过此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系、交流,充分发挥民革安医大总支的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社会服务,助力社区建设发展,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