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民盟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265

        2021年12月5日下午,民盟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民盟省委秘书长汤佳祥出席会议。

       民盟安徽医科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德斌作工作报告;副主委夏瑞祥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王静委员报告了民盟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的财务情况。

       会议在民盟省委组织下进行了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安徽医科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周洪、钱浩、辛昌茂、朱洪斌、王静、王欣、马辉辉、王春华、吴德、周海胜、赵林海、胡红琳、阚存辉13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推选了周洪为主委;钱浩、辛昌茂、朱洪斌、王静、王欣为副主委;王春华为组织委员,马辉辉为宣传委员,赵林海、周海胜为参政议政委员,吴德为社会服务委员,胡红琳为妇女委员,阚存辉为财务委员。

       郑永飞代表民盟省委向安徽医科大学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民盟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工作的中共安医大党委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以王德斌为主委的上一届班子成员顾全大局、主动让贤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向立足本职岗位默默奉献的全体安医大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希望民盟安徽医科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增强政治把握能力;二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民盟基层工作新局面;三是贯彻落实“人才强盟”战略,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四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学校和民盟事业、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各位盟员继续弘扬安医精神,发挥医教专业优势,求真务实、刻苦钻研,争先进位、积极作为,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顾家山代表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省委长期以来给予安医大民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安医大民盟基层组织在民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这个中心任务,自觉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切实提高盟员政治素养和民盟组织活力,在学校政治生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于民盟安医大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顾家山提出以下希望和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二是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三是坚持目标原则,强化自身建设。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继续努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以及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任主委周洪代表民盟安徽医科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班子发言,他表示民盟安徽医科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将在民盟省委和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党委领导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传承民盟先贤精神,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围绕我省和学校发展大局,切实担负起参政党基层组织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争取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双岗建功,将民盟安医大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学校兄弟党派团体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民进安医大总支主委陶黎明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民盟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梅海燕、副部长贾东娅、刘刚等出席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