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农工民主党安医基层委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61

      12月4日,农工党安医大基层委部分党员同志赴舒城县高峰乡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馆和舒茶镇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舒城县高峰乡韦家大屋是当年新四军四支队东进抗日的指挥中心,他们在华中地区发动民众,打击日寇,消灭土匪,打响了新四军对日作战的第一枪。在纪念馆中,党员同志们再次回顾了中国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农工民主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1958年9月16日,伟大领袖毛主席亲临舒茶视察,并发出“以后山坡上要多开辟茶园”的伟大号召,60多年来,舒茶人民响应毛主席号召,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本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结合,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践行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使命担当。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