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180

      12月16日,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暨迎新年茶话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主委叶冬青主持。九三省委会安医大联络员曹鑫、校党委统战部及第一附属医院统战部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叶冬青从参政议政、主题教育、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对基层委2021年工作作了总结和表彰,对与会的老专家们表示慰问,并对2022年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对明年的换届选举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阐述。

     今年新社员代表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表示要向老社员学习,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基层委的活动,为基层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政府参事、九三安医附院支社主委李俊介绍了2022年拟发展的3位新社员的情况,并在会上集体讨论通过。

     参会社员们相互交流,展望未来,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为九三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