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暨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185

     2021年12月30日,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留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线下宣讲报告会,安徽省委宣讲团宣讲专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柳泽民教授应邀做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留联会会长沈玉先主持。

     报告中,柳泽民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等,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带领大家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线上线下近200名会员参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员们一致表示,将会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和学习的指导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留联会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就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初步讨论和安排。


                                 (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