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农工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03

2022年11月11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农工安徽省委主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杨金龙,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农工党安徽省委副主委洪静芳,农工党安徽省委秘书长王国祥等出席。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农工安医大基层委员会主委许杜娟所作的工作报告。农工安徽省委秘书长王国祥宣读了农工安徽省委会有关人选的批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农工安医大基层第四届委员会:王华担任主委,杨媛媛、汤铜、仲学锋、杨冰冰任副主委,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杨金龙向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对农工党安医大基层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农工安医大基层委第四届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对农工党安医大上一届基层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新一届班子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三要积极参政履职,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四要践行安医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不断开拓农工安医大基层委发展的新境界,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顾家山代表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对农工安医大基层委指导帮助的农工安徽省委表示感谢。顾家山向全体党员及来宾介绍了近年来尤其是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瞩目成绩。同时,对基层新一届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希望农工安医大基层委组织广大党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作用和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加强多党合作历史传统教育,引导农工党员坚持和弘扬农工前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秀品质,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实现新作为。二要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主动投身学校新医科建设等改革发展各个领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真正做到履实责、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而拼搏奋斗。三要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活力。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知识丰富、领域宽广、一专多能的高素质班子队伍,为农工党安医大基层委员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继续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推动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新跨越!

会上,王华代表第四届基层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换届为新起点,带领基层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农工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拓展思路、精诚团结、扎实工作,努力为安徽医科大学、安徽省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取得更大成绩。农工党安徽省委常委、安徽大学支部主委朱满洲代表农工党省直兄弟基层组织致贺词。民建省委委员、安医大支部主委陈智勇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致词祝贺。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农工党安医大基层主要骨干成员等参加会议,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