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顺利换届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74

1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大会。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马其品,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毕良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及学校各兄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安医大第四届基层委员会主委叶冬青所作的工作报告,在叶冬青带领下,基层委到会社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随后,马其品宣读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有关人选的批复。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第五届委员会并进行了工作分工,王珩任主委,高潮兵、钱海生、刘新华、方心宇任副主委。   

范立新向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和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第五届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安医大第四届基层委员会过去五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向立足本职、竭诚奉献的全体社员致以崇高敬意。他要求,新一届班子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以“四新”“三好”为指引,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自身作用,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实效!

顾家山代表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向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长期以来对安徽医科大学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向我校全体九三社员致以问候,并就学校近年来尤其是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作了简要介绍。

对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新一届班子,顾家山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多党合作历史传统教育。引导九三学社社员坚持和弘扬九三学社前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秀品质。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实现新作为。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助推校地发展,积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发挥九三学社作为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与担当,紧紧围绕落实中共二十大战略部署,找准参政履职的方向和重点,主动投身学校新医科建设等改革发展各个领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真正做到履实责、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而拼搏奋斗。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用心筑势赋能,持续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知识丰富、领域宽广、一专多能的高素质班子队伍,为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员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继续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推动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新跨越。

会上,王珩代表第五届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以换届为新起点,在九三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广大社员,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老一辈党员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拓展思路、精诚团结、扎实工作,努力为学校建设和安徽省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主要骨干成员等参加会议。(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