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主页

统战动态

我校林敏当选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发布者:周丽娜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58

经过各党派各单位各方面充分民主协商,1月1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通过,我校林敏当选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台联界别)。

林敏,第一附属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党支部书记、医疗副主任、病区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党的十九大代表,台盟第十一届中央常委,全国台联第十一届常务理事,第十三届安徽省政协委员、常委,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兼)。台盟安徽省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安徽省台联会长。

多年来,林敏履职尽责,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提交安徽省政协《加强我省转化医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提案20余篇;作为安徽省台联会会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不动摇,矢志追求祖国完全统一;关注两岸关系,关心、服务定居和常住台胞,经常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和医疗服务,帮助、联谊在合肥创业的青年台胞、台生;积极穿针引线,促成“台胞就诊绿色通道”、我校海峡两岸医学教育交流基地等两岸交流项目生效;作为省台盟总支主委代表总支参加政党协商和参政议政。将全省盟员围绕省委和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所形成的成果向省委和省政府提出建议。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关注脱贫攻坚,常规开展“同心工程送医下乡”活动、组织承办“台盟中央乡镇医师培训班”等,让基层百姓得实惠。(统战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   邮编:230032  邮箱:aydtzb@163.com  电话:0551-65161048
Copyright © 2023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TOP